這一年的時間重新接觸靈擺調頻療法靈擺SER靈性反應療法,從剛開始產生的疑問, 靈擺到底怎麼轉才是對的, 到詢問高我卻好像聯繫不到高我, 也讓家裡人一起嘗試讓靈擺擺動,找尋正確的規則,

 

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摸索,才很確定的了解靈擺的擺動方式, 其實每個人是不一樣的, 從最簡單的是否對錯開始找尋規律, 到後來發現靈擺有時也很有個性的動都不動, 以我自己而言, 是/對 逆時鐘轉,  否/錯 順時鐘轉, 增加能量 順時鐘轉, 降低能量 逆時鐘轉不想回答/處理完畢 靜止不動, 換個方式問 前後晃動,

 

高我/守護靈, 在我詢問靈擺時, 永遠都是靜止不動, 思考了很久的這個問題, 在某一天, 我突然有一種想法, 回應我的提問的並不是高我, 而是來自我的阿賴耶識,也就是人的第八識,

這時突然與先前所學的六爻卜卦產生了一種互相聯繫的想法, 似乎靈擺也是起心動念的一種反應, 而所謂的靈擺調頻/脈輪調頻, 約莫就是一種將阿賴耶識裡的空間重新整理打掃乾淨, 阿賴耶識裡充滿了我們的貪嗔慢疑, 總是需要把他打掃乾淨, 讓我們的七個脈輪得以比較通暢。

 

而既然靈擺靈擺的連結是阿賴耶識, 自然, 也可以起心動念, 連結到我們佛道家的神明, 只是你的念, 你的願, 夠不夠強大,

我相信卜卦,自然我相信起心動念, 我相信起心動念, 自然我也相信可以透過靈擺去做探詢和解答,

五術命理靈學,各有其奧妙, 但寫這一篇,只是想記錄一下, 我 沒有高我, 我沒有天使, 我只有人最本性 最黑暗的 阿賴耶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綠巨人的宗教世界 的頭像
    綠巨人的宗教世界

    綠巨人的部落格

    綠巨人的宗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